荒诞浪漫专家。

雄英高中1-A记事。1-10

娱乐性摸鱼,更新随心情。严肃扣角色,认真讲笑话。

主线爆轰,三巨头友情向有,其他CP自由心证。

轰焦冻我知道你他妈肯定看的见这玩意,别掉我马。


1.

鉴于上次的集训出了意外,雄英高中的各位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又迎来了第二次外出训练。虽然所有人(除了饭田)都在看到通知以后,直接忽略了“修学旅行”后的训练俩字。

准备一切顺利,然而在出发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这次目的地有点远,而且因为没有除了老师以外的专业人士看管,所以大家直接坐车过去,傍晚再开始训练,也就是说,要在车上吃午饭。

然而爆豪胜己从早上上车倒头睡到中午,爬起来一翻包,发现自己昨天收拾包的时候,错把上鸣扔在自己屋里的飞行棋盒当成了昨晚准备的便当。


2.

BOOM——!

相泽老师:车里禁止使用能力。


3.

爆豪胜己转头看向上鸣电气,表情凶神恶煞,戾气如有实质。

吓得上鸣赶紧低头多吃了两口饭。

其他同学反应过来后纷纷效仿,一时间整个车厢都是吧唧嘴的声音,和被饭噎到的咳嗽声。


4.

唯一还有良心的切岛看了看手里剩下的半个饭团,随后对着爆豪打声招呼:“我跟你分!”

爆豪:“老子才不吃别人剩下的东西,滚。”


5.

于是爆豪极为不满地转头,看向绿谷出久的方向。

绿谷正好在吃最后一个章鱼小香肠,被他的眼神一惊,给噎了个正着,面色霎时间变得跟他的头发一样绿。

爆豪啧了一声收回目光。


6.

这时候坐在车尾的轰开口了,手里端着两份荞麦面,其中一份是用食盒盖子盛的。全班人都听见他说,我有多余的筷子,虽然是一次性的。

爆豪说老子不吃了,不用你这阴阳脸同情。


7.

轰焦冻没说话,保持着递筷子的动作看他。

爆豪:都说了我他妈不需要!

轰:给。

爆豪: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轰:过来拿筷子,胳膊累。

爆豪:哈?我还要说几遍我不....

轰:快点。

爆豪接过了筷子。


8.

不好意思,切岛同学应该是唯二有良心的。

不过没人意识到这件事。


9.

绿谷:小胜妥协了诶...

丽日:爆豪同学妥协了诶?

上鸣:爆豪居然妥协了?!

全班:他居然妥协了!!!


10.

端着食盒盖子的爆豪:“你们他妈的烦不烦啊!”




TBC.


哄轰开心的玩意儿。

本来想先写到分房间的,困了,明天再说。

 
评论(6)
热度(137)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