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雄英高中1-A记事。 11-20

1-10

严肃娱乐向。

主线爆轰,其他自由心证。


11.

到了住宿地点,晚饭照惯例是学生自己做。

公认刀工很好的爆豪胜己,(被迫)开始处理食材,虽然不知道今晚到底做咖喱还是炖肉,总之先切了再说。

在他旁边负责加热的轰焦冻扫了一眼食材,突然开口:不要青椒。


12.

爆豪胜己其实也不太吃青椒,但是自己挑食和被人命令是两码事。

于是他放弃了把青椒扔出去的打算,不然的话看起来太像对轰言听计从了。

爆豪:“哈?我凭什么听你这家伙的啊?”

轰:“你欠我半碗荞麦面。”


13.

爆豪一个手滑,差点切到自己手指。

靠了。他把刀在案板上一敲,心想明明是你非要分给老子的,居然要我还。

战战兢兢探头过来看情况的绿谷:小胜?桌子还好吗...

爆豪:没断,滚。


14.

然后他转过头跟轰焦冻说,我他妈回去就请你吃,撑死你也没问题啊。

轰没有什么波动,只张了张嘴打算说话。

爆豪在他开口之前把青椒捡出来扔了。


15.

一般人这时候估计会想算了我也不想欠别人东西,或者说早知道中午就该饿着了。

可惜爆豪胜己不是一般人,他心想轰焦冻你他妈算计我。

幸好轰焦冻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不然说不定本来没这个想法,这下也真要算计他一把。


16.

吃完饭晚上分房间,三人一间,大家抽签决定。

爆豪抽了个2,走到房门口一看,左边绿谷出久,右边轰焦冻。

“切岛,跟老子换房间。”


17.

绿谷:不不不别别别没事没事我去换!!正好我有事要和饭田同学商量哈哈哈哈!!!

爆豪:喂,你把这家伙也带走。

绿谷:……小胜你说轰君吗?

爆豪:不然呢?!

绿谷:………………(恕我办不到啊小胜)

轰置若罔闻地拉开门进屋了。


18.

爆豪胜己人生里还没遇见过几个把他说的话当耳旁风的人,他老妈算一个,轰焦冻估计算第二个。

于是他一把拽开门对着里面的人吼起来,你这家伙什么意思啊?!

轰焦冻说抽签决定的,我觉得没必要换。

爆豪说谁他妈管这个,老子才不跟你这混蛋一起住。

轰想了一下,开口:荞...


19.

爆豪拉开了门,进屋,甩上了门。

和室的门差点被他摔掉下来。


20.

轰焦冻觉得自己好像掌握了驯服爆豪胜己的技巧。




TBC.


圈冷不要紧,有评论我就很开心了 ,无以为报,更个新吧。

 
评论(22)
热度(162)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