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你有安吾的電話號碼?太宰治一臉不可置信。

中原中也奇道:我好歹跟資料科那邊也算認識,他上次還幫了我忙,有個電話怎麼了?

太宰治沒說話,於是他搭檔打量了他兩眼,又補刀道,你該不會是沒有吧?中原不愧是用刀用慣了的,這一下捅得又準又狠,搞得太宰啞口無言。

...沒有。

得,你天天念叨什麼三人組,可別是你自以為的啊。

中原中也一拍板下了結論。

太宰聞言微微鼓起臉,一皺眉一撇嘴就作勢要鬧,中原適時拿出手機,及時打斷他的表演。對方不看他,這下太宰治準備好的說辭也不知道說給誰聽了,悶在胸口不上不下,更是鬱結。結果還沒想好怎麼辦,他口袋裡的手機就叮地響了,中原懶得理他,直接頭也不抬地翻出一個號碼發過去:你安。

然後又是另一個:你織。

......

中原中也給太宰治這個跟手機相性不合的常年失聯人員,把從高層到游擊隊的電話全發了一遍,然後關上手機說行了不?別跟他們說是我給你的啊,尤其是安吾,他不讓來著。
太宰湊到他跟前,低著頭對人眨眨眼:唔、還少一個,我中呢?

這話換來了他搭檔的白眼,中原微微瞇起眼睛看著他,橫起胳膊來用拇指指了指自己胸口,神情在倨傲里帶了一點不耐煩。

這兒呢。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