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禁烟禁火禁调情。

眼看来不及躲闪,格瑞咬着牙猛然转向,闪避开武器库的位置,准备放弃撤离的打算,先用防护罩最后的能量撑过这下。然而千钧一发间,却从他的机甲身后横空蹿来一枚反追踪导弹,数路刁钻地拐过弯挡在他前面,给格瑞炸了一把烟花。和身后接连响起的爆鸣应和着,好不热闹。

他怔忡了片刻,下个瞬间通讯申请便冒了出来,格瑞一打十的时候操作也从来没出现过失误,却被那阵被人改了的通讯铃声惊得手一抖,点了接受。雷狮的脸跳出来,落在光屏上,坐姿散漫,不过不影响态度傲然。对方似乎只是不小心点错了申请,看见格瑞时明显惊了一下,却又很快地展眉弯眼,没多在意。雷狮对他耸了耸肩,目光便又转回操作台上,眉毛压下去一节,露出个戏谑的笑。

“老子都没打过的人,你们这些十八线的小崽子也敢打?”

这位自称前宇宙第一星盗的少将措辞到现在也没改过来,和他的脾气一样。雷狮一边降下停靠台接管了格瑞的机甲,一边用手抹过操作台,敲击光屏的动作连成残影,迅速而精准地录入了命令,快得眼花缭乱。格瑞沉默着看了片刻,垂下眼睛叹了口气。这是真生气了。

巨大的舰船来的时候声势浩大,直接用火力把包围圈轰出了个口子,走得时候倒是安静得很,雷狮把开火的时间向后推了五秒,像幽灵一般从机甲群中游曳而过。等指挥官抬起手的同时,星舰的炮口也已经预热完毕,角度巧妙地转了半周,正对准向侧翼散开的海盗追击群。他唇角一提,毫不客气地下达了发射指令。雷狮在炮火纷飞中吹了声口哨,写在脸上的表情,大概是个轻蔑的告别。

格瑞下了机甲,走到指挥室的时正看见他把腿搁在操作台上,坐没坐相地靠在座椅里晃脚,嘴里还叼着根烟。他一看就皱了眉,开口也不客气:“看来你确实比刚刚那些海盗高级,毕竟他们可没能悠闲到在操作的同时抽烟。”

雷狮呸地一下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是根水烟拟真糖。他拿着那玩意儿对格瑞晃了两回合,反问道舰上禁烟禁火,谁说的来着?

后者的动作顿了半秒,而后面色淡然地把那支“烟”塞回原处,将对方要跟他斤斤计较的打算一并扼杀在摇篮里:我说的。

 
评论(6)
热度(93)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