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雷狮笑骂:你明明连死都不怕。 

他笑得利落,平日里挂在脸上的张扬意味少之又少,只留下被取悦后的愉快李代桃僵,一点得意张牙舞爪,固然不是少年人,倒平白多了两分不知天高地厚的洒脱意气。格瑞看在眼里,怔惚只有片刻,不祥的预感骤然而生。

你看着就行了,搞不定这帮小崽子我名字倒着写。对方转身过来,做的是个拥抱的姿势,实际上只是低了下头,顺走了格瑞腰间的那把BFR。呼吸先从耳畔抽离,手腕紧随其后,格瑞手里一空,离手的不是枪和刀,不安感却更胜一筹。 雷狮却还冲他挑眉,一派炫技的架势。

他跟着格瑞围追截堵数十周,难得当一次被动方,高兴不作假,拂开明恋对象的动作更真,说舍得自然不可能,但所有的小心思都要为生死让道。他伸出手在对方的脑袋上摸了两下,便宜占尽,难得格瑞没反对,雷狮心满意足地站起来:我去去就回。 格瑞看着他消失在楼梯口的背影,右手下意识地握成拳,动作里带了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不甘。

难得换他去抓雷狮,却还留不住。

 
评论(7)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