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四月十号。

雷狮想起来今天是他生日这件事,是因为早上睡醒后看见了微信里卡米尔发来的生日祝福。简单跟弟弟说了两句后,雷狮在宿舍楼的群里说了句晚饭请客,爱来不来,就把手机往旁边一扔,光着脚走出了卧室。

尽管雷狮没有赖床的习惯,安迷修仍然比他起得早得多,这会儿估计在研究雷狮公寓里的烤面包机——安迷修和那玩意儿天生不对付。雷狮换了这个月的第三台面包机,现在他就是闭着眼睛也能顺着糊味摸到厨房。

今天的安迷修终于放弃了他那莫名其妙的坚持,看样子准备弄点别的。雷狮看着他在平底锅里倒了油,对方没听见他起床的动静,此时也不说话,厨房里只有加温时锅底的噼啪声。雷狮抱着臂倚在门边看了很久,忽然出声道:安迷修,你不祝我生日快乐?

他睡得头发都翘起来,稍长的两缕落进领口里面,不修边幅,懒倦里充满了浑然天成的侵略性。雷狮斜斜地靠在那里,眼睛半笑不笑,一点戏谑显山露水,像只性子恶劣的大猫。

安迷修被他惊得手上一抖,成功地把那个磕了半分钟的鸡蛋打进锅里,发出“滋滋”的响声。他终于回过头来,略嫌惊吓地看了雷狮一眼。


“——啊??你他妈的生日快乐?”


……


雷狮揉了揉太阳穴,险些一个踉跄扶着门框摔下去。

我装作手滑把安迷修脑袋敲爆的可能性有多高?现在就动手行吗?他想。




大家好我在雷狮生日来讲笑话了……(格格不入)

梗在图里,展示一波家安的直男操作,他现在还在看着这个段子笑。

PS: 靠啊我写的时候什么都没想,非要说是现paro大学同居背景。

 
评论(3)
热度(43)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