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脑洞测试】索克萨尔x你

6小時內轉發+評論總數達到24就畫(寫)起索克萨尔戴貓耳爆睡,玩不起來?那麼減少到個位數吧ヾ(゚∀゚ヾ)

↑↑↑这是昨天说好的 所以我来写了【

目标是让性格和文州不太一样的索克也苏起来【。

 

 

 

 

清晨醒来时你有点迷糊地揉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走到落地窗前稍稍把酒红色的窗帘拉开,清晨温柔的微光从缝隙中泄漏进来洒在地板上。

 

回过头时你正好看见昨天因为公会事物而忙到深夜的索克萨尔微微皱起眉毛,睫毛轻颤几下后缓缓睁开眼,银白色的长发在他身下如月光般铺泻开来占据了半张床,深沉如葡萄酒的暗紫色瞳仁中有阴影沉淀在底部,精灵族的术士撑着脸侧卧在床上,动作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像只慵懒的猫。

 

你正想到这里,就见眉眼弯起的人头顶有两只毛茸茸地银白色尖耳朵正在微微抖动,细细的绒毛衬着晨光看的格外清晰,索克萨尔似乎感觉到你疑惑的目光,抬手在头顶的猫耳上不甚在意的摸了摸。

 

“昨晚熬到太晚,一不小心拿错了药水。”就在你轻轻勾起唇角想着他也有偶尔糊涂的情况时,那人一转眼神,融着满满笑意的目光直直撞进你的眼睛。

 

 

“手感还不错呢,想要试试吗?”

 

 
评论(19)
热度(46)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