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6

#每日一题##闷骚三十题#
我觉得第六题第七题应该放一起 分开简直不能玩耍了
世锦赛简直是正大光明刷好感的理由!!
噢对我说一声儿 虽然是闷骚三十题 但按照小周只做不说的性格 我觉得还是那种打直球的人 只是题目很合适所以才用的
不要产生什么误解<<



6.独自开心

 

那天晚上吃完饭后周泽楷接到了远在大洋彼岸的江副队的例行电话, 和平常一样问了问他们两个有没有出什么问题,状态如何,和队友们相处的还好吗后,九点水大大觉得哪里不太对。

 

“小周心情很好...?”

 

虽然看不见脸,但是他从队长那就算只有几个字也能听出来对方似乎不同寻常的高兴,似乎都能想象到那张帅的过分的脸此刻的表情。

 

....大概和喻前辈有关吧?

江波涛联系了一下平时队长的心情变化,没费多大劲就推出了缘由。

 

这要放在平时他自然会替好友感到欣慰,但是...现在的话,他反倒有点担忧因为这个而睡不着觉,进一步影响明天的比赛,或者是出现小失误,就算他对枪王大大乐极生悲就不是什么好事儿了。

 

电话那头的人嗯了一声,似是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一样又补了一句“没事”,江波涛便也不好说什么,有说了些从视频里找出来的比赛注意重点便挂了电话。

 

还是有点忧心的江副队叹口气,希望一切顺利吧。

 

 

 

 

结果第二天起来看直播的时候轮回的副队长看着他们队长擂台赛1挑2.5感到了无比的欣慰。

 

对方的选手也不算弱,但是比起枪王还差一点。按理说1挑1.5也算是正常发挥了,1挑2大概是理想水平,结果最后周泽楷还剩不到20%的血时抓住对方气功师的细小破绽一个滑铲到人背后,回首就是一记强攻,根本是拿着神枪手当近程用,不过好在气功师也不是什么近战很有优势的职业。

 

最后周泽楷面色如常地与对方道了谢从台上下来时,别说对面了,连中国队自己都没人说话。

 

只有叶修挑了挑眉毛看向旁边笑容如常,正坐在椅子上撑着脸转笔的喻文州啧了一声。

 

“心真脏啊。”

“前辈过奖了。”

 

 

 

 

 

当晚和平时一样打了个日常电话的江波涛听着话筒里的孙翔自豪地说着今天战绩如何,过会儿后又听见接过电话的周泽楷语调里比昨天还明显的高兴,莫名感到了心累。

 

这个隔着电话都能听出来高兴的小周你还能不能好了,你和白天那个淡定自若的神枪手真的是一个人吗。

 

————————————————————————Day.6


小周说前辈在场不能太得意忘形。

替联盟良心副队长江大大点个赞 小江辛苦你了[x

 
评论(3)
热度(57)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