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周喻周】說不怕是騙人的

每日一题还没想出来怎么更 先更个脑洞关键字

哼我就是要写甜 就是要甜 只要你看到最后[。

虽然不喜欢黏糊糊的恋爱模式但是.....

看着我两个男神这么甜我整个人都可以不睡觉了!!!!!怒写!!!

呃画风和原来的不太一样请多见谅不行红叉谢谢【【

 

 

 

说不怕是骗人的.

 

 

其实周泽楷不喜欢黄少天。

其实喻文州挺羡慕江波涛。

 

就算他们两个从第七赛季开始交往了也是这样。

什么一个温柔一个固执感情不会出问题,应对家长也游刃有余,说不怕都是骗人的。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一直陪在喻文州身边那么多年,从训练营到现在除了上厕所都在一起连睡觉都是一个宿舍,看了那么多年喻文州优雅亲和的笑容,听了那么久那人干净温和的声音,就算他在场也毫不忌讳地搭着喻文州肩膀趴在那人耳边喊着“队长队长队长”...而且喻文州不仅没推开他还亲昵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说了句“别闹”。

 

亲近的好像他们两个才是恋人。

 

 

 

喻文州羡慕江波涛其实也就两点,第一是他平时能站在周泽楷身边,二是他能听得懂周泽楷。比他更懂。这种情况虽然不是什么大事,而喻文州也不会太计较它,但是总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不太难受存在感却挺高,时时刻刻提醒着这点。

 

谁不想最懂恋人的那个人是自己呢。

 

 

尤其是在第八赛季轮回夺冠的时候这个问题更加明显。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替黄少天挡掉了媒体的提问,两人走在选手通道里时黄少天抓着他的领子把脸埋在那人胸前,蓝雨的队长一边安慰着难得一句话都不想说的剑圣,一边在人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带着苦涩的笑容。

那一瞬间他冠军奖杯都不太想要了。

 

喻文州则望向领奖台上有些局促眼睛却亮的惊人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一人一边握住奖杯高举起来,和整个轮回分享着那份不加掩饰的喜悦,自己望着对方嘴角小幅度的弯起所说的那句“恭喜”淹没在全场欢呼中的显得如此微不足道。

他再怎么样也无法与他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不开心。

略胸闷。

 

 

 

不过那都是两年前的事儿了,因为忙于比赛两人过的也挺好。

 

但是世锦赛开始的第一天,枪王大大在站队时就凭序号的优势当着组成了全联盟最豪华阵营的全部选手的面儿,把站在自己旁边的国家队队长拉过来把胳膊环在人脖子上,又凭借身高优势将下巴搁在肩窝处,眼神无辜又带着点小骄傲地看向了说要按队伍分配房间的叶修,末了还不忘对着身后的黄少天笑笑。

 

“....我的。”

 

而喻文州只是弯了弯眼睛,既没慌乱也不生气,回过头伸手在人头上揉了揉,语气温和宠溺:“小周,别闹。”

 

 

 

简直能闪瞎一个中国队,还没出家门就自损八百。

感觉被挑衅了的黄少天在默默骂了一句操的同时为终于不用一个人瞎感到了欣慰。

 

 

 

 

——————————————————————————End.

 

后续.

 

1.

 

其实我和江波涛都是助攻小分队啊贡献的都是神助攻啊!!没有我跟你旁敲侧击周泽楷你能追得到队长么能么能么能么!!!真是过河拆桥我要投诉你啊靠靠靠靠现在秀优越秀这么明显几个意思啊?!?原来可爱腼腆为了追队长还请我吃了好几顿饭的后辈去哪儿了?!我现在反悔来得及不把队长还给我!!!

 

来自某剑圣大大的吐槽。

好像一不小心泄露了什么呢,黄少。

 

 

 

2.

 

偶尔看见队长翻着对话记录后弯起的嘴角根本压不下去的江波涛大大同样感到了心累,每个勇于当助攻的副队都是好副队。

小周有件事情我想说很久了,你能不能不要在秀恩爱这方面也只做不说。

起码换掉屏保好么。

 

 

 

 

3.

 

“前辈...”

“嗯?小周怎么了?”

 

正在整理资料的喻文州被人从身后突然抱住,对方把脸埋在他背上,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原先,怕。”

 

听见这话后喻文州忍不住无声地笑起来,然后回过头望着他,灯光落在他瞳仁里像是细碎的星辰。

 

“但是现在,我就在这里呀。”

 

 

 

 

——————————————————————————真·End.

 

好像完全偏题了?By 作者

呜呜呜呜呜文州还是无法抑制的苏我控制不了!!!

想写这样的小周好久惹 话不多但是句句都直接 让人的眼睛无法招架

 
评论(24)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