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8

这题看题目就一股苏感扑面而来

不写苏点儿都对不起我自己

说好的一笑秒来了姑娘们接好 看看好吃伐不好吃欢迎投诉我再写[。

#闷骚三十题##每日一题#

 

 

 

8.回味你说的话时翘起的嘴角

 

经过无数次提心吊胆和难以计数的坎坷,中国队不负众望的艰难地撑到最后,拿下了世界联赛的冠军。

 

在赛后的记者会前有人通知他们想一想在这个过程中,队友们说过的令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这事儿一下来休息室里就炸开了锅,这么烂俗的东西也拿来问,真是不得不鄙夷一下这儿的记者是不是都是看七八十年代的励志电影长大的。

 

 

 ….然后这群人就嘻嘻哈哈闹了半天直到工作人员来敲门才猛地想起来自己还没准备问题答案。

开门,放少天。

 

 

 

等所有人按序号排成一排坐下时,要第一个发言的叶修当即就对着身边的人问过去:“文州啊...哎文州还没来啊,那小周你想好了吗?”

 

本来问出口他就意识到了自己犯了个错误,周泽楷大概会回应这个问题,但是肯定是“嗯”或者“没”这样的。事实证明他猜得很对,对方认真地点了点头,没说任何多余的话。

 

恰巧刚刚被其他队队长在路上拦住谈话的喻文州这时候走了回来,眼角染着淡淡的笑意,看着对视无言的两人不禁有些好奇地扬起眉毛:“叶神和小周谈什么呢?”

 

“啊文州,来得正好,刚刚那个什么问题准备了不?跟我分享一下呗。”叶修对着人点点头,大咧咧地靠在椅子背上招呼着喻文州在左手边坐下,伸手想去衣兜里拿烟,摸了半天才想起来之前因为队员一众反应吸烟对形象有影响而把烟盒全放在了休息室,不禁悻悻收回手而望着中国队队长等回答。

 

喻·中国队的心脏队长·文州将食指抵在下巴上思索了一会,然后笑着点点头:“有啊。队友给我的加油就是我印象最深的话语呢。”说到这儿他想起决赛上场前那位认真腼腆的后辈悄悄在选手通道里拉住他,一字未说却拉过他手在手心里认一笔一划写下加油二字,接着便匆匆地走开了,似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嗯,是队友加油。

 

 

“....啧,文州你心越来越脏了啊。”

 

 

 

 

 

在叶修和记者绕圈子时喻文州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左边的人扯了扯,侧侧头正好对上周泽楷那双如同黑曜石一样纯粹又亮晶晶的眼睛。 

 

 “一样。”

 

 

 

[-要加油啊,小周.]

比赛开始前一天晚上的话语和那人弧度柔和的眉眼还历历在目。

 

就像现在一样。

 

 

 

喻文州扭过头直视着周泽楷,在目光对上的瞬间眼尾的弧度让人难以察觉的上升了零点几度,本就温润如玉的人在此刻更是像融在了明黄色的光里,脸侧轮廓都看不分明,光影朦胧了那人的表情却抹不掉那一抹,亮的发烫的笑意 。

 

于是周泽楷抿了抿唇,也不去努力压制嘴角那无法抑制的翘起,深邃的眉眼里糅了零星灯光,笑的幅度不大,充其量只是个微笑而已,给人的感觉却剔透真诚,和场上锐利紧迫的风格完全不符。

 

 

 

噗。

唔。

 

 

糟糕,这种感觉,完全忍不住呢。

 

——————————————————————Day.8

这么少女风的文谁写的啊....不做人好吗 太丢人了我死一死[躺平

写不出来脑海中场景的万分之一 文州那句要加油请去翻前面Day.5

文州小周请打我...以及我没文力了Help me.

 

以及我感觉文州平时是那种温和有理却和人保持着适当距离,又不让人感觉到疏远,很恰当的分寸,让人讨厌不起来,却又暗含着锋锐和危险。但是对着很亲近的人就会露出真的一面,在这儿是对小周有好感所以没那么有距离感但是也没能到那种地步【。

任务尚未成功 小周你要努力啊【。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