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9

我觉得有姑娘们想打死我[。

你打我也没用啊!我在写新坑!所有坑都暂停更新了!

大概我有灵感才更的!!!

我很饿好伐冷CP的痛啊我要吃粮食[趴

#每日一题##闷骚三十题#

 

 

 

9.抱着我

 

世界邀请赛进行到大概一半的时候中国队发现他们的枪王变得闷闷不乐的,状态虽然似乎没有下滑,却会偶尔出现些小失误。

 

这可不是在这种紧张关头能被允许的,或许说就算是平日的比赛也不允许。

 

于是叶领队大手一挥就把自家队长派去折腾这事儿了,美其名曰锻炼交流能力。喻文州笑笑没说什么,反倒是黄少天蹦了起来指着叶修鼻子就开始骂,大意就是我们队长交流能力和好人缘是全联盟公认的第一还锻什么练,你就是懒癌晚期想偷懒吧。

 

安抚了一下炸毛的剑圣,对方到了午饭时还是一边吃着饭一边哼哼唧唧各种不愿意,觉得自己队长给恶劣可恶的叶不修给压榨了,伐开心,要PK。喻队长失笑不语,把人送回房间后就依言去敲了周泽楷和孙翔两人的房间门。

 

 

孙翔找肖时钦不知道说什么去了,当年在嘉世的队友情看起来还蛮牢固的,就算换了队伍也一样。所以周泽楷从桌子上抬起头来揉着眼睛去开门时,看见门外站的是笑容温润儒雅嗓音也低沉柔和的喻文州时正在揉眼睛的手直接停在了半空中。

 

枪王大大怔了半天才赶紧让开门让人进屋,耳根不好意思的泛起微红:“...前辈,请进。”然后给人倒上水,便盘腿坐在床边,微微抬头望着不知道来意的对方。

 

喻文州自然没在意这点小失礼,修长的双腿交叉而立,半倚着身后的桌子,骨节分明的手指摩挲着玻璃杯的杯壁,一开口就直奔主题:“小周最近心神不宁的,怎么了吗。”

 

经他这么一说周泽楷自然是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迅速的回忆了一下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不禁有些懊恼,还好没酿成什么大的问题。舒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又有点歉疚,于是老老实实地开了口:“江的电话,母亲...住院。”

 

言下之意就是前几日江波涛打来电话说他母亲因病住院,没说是什么病,只说没什么大问题不过还是需要告知他一声而已,家里也让他好好比赛别操心。但是就算这样,不知道具体情况反而让他更着急,再加上这几天半点消息他们副队都没透露,他也没法问,无意识中总是爱多想。

 

 

 

喻文州根据他的话基本推了个八九不离十,盘算着晚上打电话跟江副队交流一下就可以解决,抬起头准备开口时正巧看见对方低着头,眼睛看不清楚,嘴角却沮丧地垂了下来,像是只犯了错的小动物。

 

中国队队长伸出食指揉了揉太阳穴,在心底暗暗责怪自己忘了对方还在担心母亲病情,将手中的水杯放下走过去安抚地拍了拍对方肩膀,却没料到对方直接伸手抱住自己腰把头埋在衬衫衣料里,声音闷闷的:“疏忽了....抱歉。”

 

他肩膀一僵,转念一想对方应该没什么特殊心思,是自己多虑了,便伸手回抱住人在背上轻拍着,低头正好看到周泽楷柔软黑发顶上的发旋,发梢微微翘起扫的他脖子有点痒。

 

 

 

喻大心脏悄悄摸了摸自己鼻尖,糟糕,有点....想摸啊。

 

————————————————————————————————Day.9

我也想摸 小周的发质肯定很好[死开

又跑题了 以及第十题我们可以换一个题目吗谁来告诉我<心里的那句亲亲我>怎么能不狗血

呃虽然我也不知道第10题什么时候会写

 

 
评论(6)
热度(68)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