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每日情侣养成一题 Day.11

.....没忍住就写出来了[

中间的全都砍了砍了砍了 说好只做不说呢快上啊直接上好吗

我都黄少附体了啧啧啧助攻真难当

既然冠军都到手了 就让小周当次人生赢家吧♪

 

 

 

11.这都是我想说的,只能用这种方式告诉你

 

某天黄少天拿喻文州手机玩的时候闲得无聊翻开短信和微博刷着玩,然后狠狠被震惊了一把。

 

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为什么会和周泽楷那个疑似交流障碍的家伙聊那么多?!队长你嫌弃我了吗才和那家伙聊天,说好的剑与诅咒一辈子呢,天啊救命人生灰暗了队长居然都嫌弃我说话多???这不能好了不能好了88888888世界再见!!!!

 

然后黄少天愤愤地拿起自己电话毫不犹豫地给江波涛拨了过去,轮回是吧你们队长和我们队长聊得那么欢,那么副队长给我出来吧我们两个来谈谈人生!

 

最后这两个人怎么达成一致组了助攻小分队的我们就不细究了这不太重要。

想知道的请私下来找我。

 

 

然后自那以后黄少天就知道了周泽楷对他们家队长有好感这一事儿,摇身一变肃然就成了审核官一样的身份,哎呦你不是要追我们队长吗来来来先过了我这关我先考察考察,不然我可不放心把你放进蓝雨。

 

枪王大大听取江波涛建议用两顿饭收买了诚意打动了黄少天,紧接着他就开始被这人一天几个电话催着赶紧表白。

 

“周泽楷你怎么还不表白啊行不行啊你行不行啊???我们队长那么温柔人长得好脾气也好性格也好而且也没说过自己不是异性恋啊被人抢了可别说本剑圣没提醒过你!你要不会的话全都包在我身上我帮你搞定呀放心!”

 

以上。

周泽楷听完这段话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说了“不用”二字挂断了电话。不过也不乏有真话,轮回队长将告白的事儿提上日程,自己思考办法去了。

 

 

黄少天在千里之外的G市气得跳脚,第二天爬起来还在诅咒周泽楷你活该孤独一辈子居然敢挂本剑圣电话,当他午饭后气哼哼地一边往宿舍走一边跟队友抱怨时,就看见他们队长拿着个小包裹若有所思地从门外进来了。

 

对着好奇的发问“唉唉唉队长你拿的什么啊”的副队长微微一笑,喻文州没说话径直走进自己宿舍还不忘关上门,这才慢悠悠地拆开了没署名的快递。

 

 

他看见里面静静躺着的那枚眼熟的样式简约的银白色小物件怔了怔,正是几日前捧起国际联赛的冠军奖杯时一人发了一个的冠军戒指。

 

喻文州眼角微弯,捏起戒指翻过来看了看内环的刻字,从口袋里拿了手机播出个电话。

 

 

 

“小周呀,这么贵重的东西还是不要用快递了,国际邀请赛的冠军证明没有了可不好呢。”

“改天来趟蓝雨吧,我把我的那只给你做回礼。”

 

——————————————————————————————Day.11

当天晚上心情好到不行的周泽楷笑的那叫一个好看。

第二天黄少天对着空降蓝雨的轮回队长骂了半天然后被身后走来的队长制止了,亲眼见证了自己队长把冠军戒指套在别人家队长手指上的剑圣大大难得甚么话都说不出来,最后捂着眼睛找徐治疗去了,末了还不忘给江波涛打个电话痛斥一顿对方没有战友情,说好的助攻分队呢居然不告知我。

 

 

其实黄少都知道了喻队还能不知道小周的心思吗?

直球干得漂亮,对付心脏最简单的方法♪

暗搓搓的刷了一把江黄 我可以考虑把名字改成蓝雨轮回联姻组了[不

 

 
评论(10)
热度(60)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