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论坛体/全员】娱乐圈大事件 01.

不想更文,摸鱼搞事情


<<返回 论坛首页/影视专区/闲聊讨论区

[主题帖]据说芥川又出新剧了?

0L

RT 听说我芥接了个新剧,不过官博没看见通知啊

1L

官博那个辣鸡速度 推荐lz去看速报区的帖子

2L

我好像也听说了,不过内部人员叶子太太还没放消息

6L

回复2L:叶子太太哪位啊?

7L

回复6L:新粉吧,叶子是Mafia内部员工,据说是我芥实力迷妹

9L

说起来这次芥芥演什么啊?觉得他每次出场必演反派角色的我是一个人吗...................

10L

9l你不是一个人

11L

你们不是两个人

24L

你们不是一群人

25L

有完没完都不是人了????

28L

你芥那个死人脸也就只能演反派了,演主角小心吓到小朋友。

29L

回复28L:怎么说话的呢?

30L

回复28L:黑不要跑到人家帖子底下秀智商 也是辛苦你爬楼

32L 做表情包的

回复28L:[芥川不屑.JPG]我男朋友高贵冷艳 芥粉不稀罕理你这种就会酸人的陈年老醋坛

33L

卧槽32L求表情包

36L

别吵了叶子太太来放咨询了.................dugasiyfosafi让我上天这剧的主题曲居然是中也亲唱的[www.链接.com]


<<返回 论坛首页/影视专区/咨询速报区

[主题帖]《落新妇》主题曲试听搬运

0L 帽子军团后援会

[www.视频.com]

1L

看见楼主ID我就进来了

2L 中也的choker

哎我靠我中又演剧了????

3L

回复2L:没 他就唱了个主题曲

5L

说起来好像是因为芥川演这部剧所以友情担当了主题曲,中也一如既往地惯着后辈啊

6L

那是,我中对工作人员都超护

8L 帽子军团后援会

好了我爆炸完了....................呜呜呜中也......太好听了我男神为什么嗓音这么好听我爱他一辈子!!!!!

9L

回复5L:真的假的?!新粉入圈,看脸还以为又是一个高冷系

10L

lz这个ID简直就是中厨出没地的代表

11L 中也的choker

回复9L:真的,去年的时候Mafia裁员他自己给几个助理偷偷多又发了几个月工资 当时看到我首页全是原地爆炸的........虽然我也是其中一员

12L

卧槽这个声线好好听啊怒转粉......................

13L

ls快入我坑 Chuya现在不拍剧了不然影视歌三界都有得舔...........最近专辑都没出,据说又要转行

15L

天啊路人粉听完歌回来一看这什么全能担当

16L

回复13L:诶为什么不拍了?

18L

回复16L:看起来姑娘是新入圈的啊...四年前的事了


<<返回 论坛首页/影视专区/咨询速报区

[主题帖]AD的经纪人访谈搬运

0L

应该没人搬这个吧 火速放上来[图片.JPG][图片.JPG]

2L

这个不是那个超高的经纪人吗,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他们家模特

3L

噢噢国木田,其实我超粉他的啊!

5L

回复2L:他要真是模特那对家的中原就得哭了

6L

回复5L:说什么呢我中身高怎么长的关你什么事,吃你家大米啦

9L

[截图.JPG][圈重点.JPG]xswl太宰这个经纪人公敌...................

14L

回复5L:说什么呢我中身高怎么长的关你什么事,垫你家增高啦

15L

等等停一停不要在咨询区掐架!!

14L粉似黑

17L

回复15L:所以才要匿名嘛

18L

别歪楼了吧,不过说回来AD和Mafia不是死对头吗怎么听这意思要合作

19L

为了锻炼新人吧那个新出道的....中岛敦来着?

21L 小老虎的一粉

啊啊敦君!!超可爱的,今年才18吧,见粉丝还会脸红的新人啊!!!

25L

你们就没人看9L截图吗,采访时在后面给新人扎小辫子的艺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28L

要习惯,演艺圈翘班摸鱼第一人,当数太宰治

29L

要习惯,演艺圈翘班摸鱼第一人,当数太宰治

34L

要习惯,演艺圈翘班摸鱼第一人,当数太宰治

36L 一个宰吹

但是!人家!脸好看啊!

演技虽然也好的爆表但是第一原因还是

脸好看


TBC.

tag不知道打什么 仿佛煮了一锅大乱炖

没CP向 顺便欢迎提供梗和ID

 
评论(1)
热度(63)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