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双黑/论坛体】我家猫成精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2.

一个十八岁的中原中也养宰喵向搞笑题材(。

黑白花的猫,黑时那种。


>>[返回首页/打开之前的回复帖]


56L

好慢...........


57L

这才八点多啦,可能还没起床吧耐心一点嘛。


59L

说起来感觉最近直播的套路都是帖主去吃个饭喝个水洗个澡拿个快递一去不回了啊

是我的错觉吗


60L

我觉得不是,隔壁那个直播师弟有多烦的帖主也是这样.....


61L

那个消失得更频繁啦

不过那个帖主虽然超嫌的样子,感觉上也会照顾人的样子


63L

等一下,楼歪掉了啦???


65L D.M.S

没想到居然还在主页啊?

不过早就起床了,虽然是周末不过加了个班,刚回来。

本来想洗把脸来着,结果进了浴室发现卫生纸被猫全抓出来了,满地都是,我已经打算把它今天的加餐取消了。


66L

这种事情!!!!!


67L

我也想遇到!!!!


68L

我也想养猫!!!!


69L

很幸福的啊!!!!


70L 一叶障目

深有体会!!!!!


71L

在猫奴里出现了一个叛徒诶。


73L

等下,你们就没人吐槽十八岁为什么要加班吗


74L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帖主到底是干什么的


75L D.M.S

刚找猫去了,结果发现蹲在橱柜顶上下不来,张开手接他下来还给我唠唠叨叨一大堆生怕我接不住他。

有完没完,超烦好吗。


>>回复70L:哎,你也看这个论坛啊?

>>回复74L:姑且算是危险系数挺高的工作,因为是从小接受训练,一直就在组...公司里了,所以跟年龄没关系。


76L

这还是不是猫啦wwww


77L

LS别这么说,我家猫也会上树下不来这一技能...


78L

猫好多都这样,担忧主人会接不住这样的话说不定是所有喵星人的心声吧


79L

↑.........说不定真的。


80L D.M.S

靠,被猫给训了。

谁跟我说猫对气味不那么敏感的??


82L

被猫给训了wwwwwww

牙白,难道真的没接住吗


83L

那大概就是要被抓的程度了吧!!

超好奇帖主做了什么...


84L 一叶障目

>>回复75L:诶!是!!因为休息所以在追直播贴看...出什么事了吗?


85L

虽然出现了帖主的熟人但是已经顾不上了,到底是怎么了ˊ_>ˋ?


88L D.M.S

大早上实在太困了,刚没注意就受了点伤呗。

也没多严重,就划了一下,我洗了洗就没再管。结果刚把猫抱下来后他就问我怎么有血腥味啊,我解释了两句,结果这家伙动了动鼻子哼了我一声。平时给大姐训两句就算了,一只猫居然对我摆嫌弃脸,真想捏他尾巴。

超。火。大。


90L

出现了,一字一句的停顿节。


91L

这是在关心吧?不过还是赶紧处理一下比较好哦......


92L

到底是什么工作啊?!


93L

感觉像特警那类危险性很高的...但是那种地方不收未成年吧,完全猜不透


94L

这个不重要啦,帖主还是哄一下家里主子比较好。

说起来这么生气都没有真的去捏尾巴吗www果然诶


95L

快去处理一下吧!!!回来再回复也不急!!


TBC.

一个真实的梗。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