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林将军在被窝里捡到了一只猫。4-7

4.

最终陆必行还是请了假没去学院,用陆校长本人的话说是:成何体统,这么演讲那就一点威严都没用了,没有威严以后那帮小兔崽子可不更得翻了天了!

林静恒一边撸猫一边考虑了几秒钟,决定看在这个油光水滑的皮毛手感上给陆必行两分面子,嘲讽在嘴边转了一圈,没说出来。
然而人工智能就不这么有眼色了,湛卢十分礼貌地开口,提醒了陆必行他在学生心目中并没有什么威严这一事实。
陆必行:………………
然后在林将军看好戏的眼神中恼羞成怒地用猫爪子把湛卢禁言了。

5.

林静恒带着笑咳了一声,挥手用权限解开了湛卢的禁言:“你跟人工智能计较什么?”

陆必行还没来得及抗议,湛卢的电子音已经适时响起:“谢谢您,先生。我以为模拟您的思维会让陆校长不那么沮丧,看来并不是这样。”

林静恒:……………………

林静恒:“闭嘴。”


6.

闹也闹够了,林静恒不是很敢胡乱抱这个样子的陆必行,只好小心翼翼地把猫提着前爪拎起来,放到沙发上,自己站起身整了整衬衫,准备去指挥部看一圈。

然而当他换好衣服出来时,陆必行已经在门口蹲好了,看似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十分适应。

林将军跟猫对视了三秒,率先开口:“不行。”

陆必行甩了甩尾巴:“可是我这样自己没法吃饭啊,将军。”

这倒是真的,虽然陆必行仍然保留着人类的智商,但是这不足以让他用猫爪子吃人类的饭。硬件问题,解决不了。

林静恒迟疑了一下,没什么原则地妥协,决定让湛卢带着他一起去指挥部,反正后者之前也常常夹带宠物工作,虽然陆必行这次变成了个带毛的动物,应该也不成问题。然而陆必行本人不干,非将军旁边不待,理由是湛卢的温度太冷了,猫喜欢窝在暖和的地方。

林将军心想,扯淡,要是六百万一克的材料连个温度都不能调,他早就把湛卢送进废品回收站了。

然而面对陆必行毫无骨气地翻在地上摊开的肚子,他说不出口。


7.

十分钟后,已经迟到的林静恒怀里揣着一只橘猫,面无表情地出门了。

是陆猫猫的胜利。


TBC.


请问为什么才写到出门,好累,不想写了。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