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熟人点的极地拉郎,反正好像也没tag,就随便捏捏。

纯属娱乐。


濑名泉被吩咐来学生会替他们的王交资料,彼时的朔间零正埋在成摞的文件后面一点一点头地打瞌睡,疲倦在眉间堆积成山,二郎腿藏在办公桌底下,倒有那么点像模像样的脆弱美。可惜濑名泉奉命行事,半秒也懒得耽搁,直接抬手把资料拍在桌上,扬起的灰尘比动静都大。

朔间顺理成章地睁开了眼,他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目光里沁着冷意,像是在打量猎物。濑名泉没来得及把不快表现在脸上,对方已经伸了个懒腰,这才好像是彻底睡醒,对他敷衍地一点头,然后把腿搬上了桌子,往后躺回去,座椅翘起一半,和地面保持的角度很微妙。 

朔间零扬了扬下巴,早就知道他来意一样,把学生会公章的位置指给了濑名,自己动都懒得动一下。

喏,看见了?自己盖去。 

濑名泉倒是也觉得这样最快,又懒得在别人的地盘跟麻烦的家伙起争执,走过去拿起印章,干脆利落地往一沓A4纸上敲了起来。朔间零的手指搭在椅子扶手上,跟着他敲的节奏打拍子,又闭了会儿眼睛后突然惊醒,问了句凛月这几天怎么样?仿佛刚想起他跟他亲弟弟是同个组合的。

没怎么样。濑名看在他是学长的面子上随便应付了两句,一问一答的模式,搁在这两个人身上鲜少能见,倒是真给他们造出薄薄半层上慈下孝的假象来。多半他们都察觉到了这点,但是没人不识眼色地打破,一方意兴阑珊,一方不屑一顾,平衡到底有,微妙与否暂且不论。 


等濑名泉盖完章,朔间零的座椅也终于落回了地上,他刚要走,对方就自顾自地笑了起来,轻飘飘的声音里掺着那么点高高在上的赏识:你这小鬼,倒挺有意思的。那个称呼落在濑名耳朵里,怎么听怎么不顺,当即便驳了一句。

哈-啊?可别把我当成你弟弟一样的家伙啊。

嗯?你觉得你和凛月能一样? 濑名泉眉梢一挑,念及对方的身份,姑且没把那句口头禅说出来,只是眼里的不屑却原形毕露,低调着嚣张:难道还能不一样? 

朔间零半张脸转过来,眼睑微垂,眼尾牵出一个骄肆的弧。赤金色的夕阳容颜妖异,透过学生会办公室那半卷不卷的窗纱,从他额角切落,在瞳仁里点上一点金光,明亮如火不及,星光乍漏倒有。然后朔间目光粗粗在濑名泉身上扫过,动作看着随意,实则每根头发丝儿都透着浑然天成的高傲,非是要压过他一头的架势。

后者觉得有点儿不悦,正打算开口,朔间零却忽地一笑,小尖牙显山露水,恰到好处地在濑名泉心口挠了道痕:——不一样。

 
评论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