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12

嘿你们好我又来了ˊ_>ˋ

想写亲吻三十题但是Lo主不太会吻戏你们知道吗[...........]

ˊ_>ˋ后期看情况写几个好了 喻周/周喻大概都有[其实我不会写周喻吻戏你打我呀

现在写什么三十题...估计是什么合适就写什么

私心很喜欢的歌 当BGM吧<化身孤岛的鲸>

 

 

12.最美的风景

 

 喻文州来到S市的那天是个天高气爽的清凉日子。

 

白色的云朵薄而飘渺,在空中舒卷开后如云烟般向远处绵延成一条淡淡的白色线痕。天空蓝的发亮,空气里除去了夏日炽热的分子,既不闷湿也不过度干燥,是个让人身心由内而外都感到舒服的天气。

 

他没带多少东西,周泽楷接到电话匆匆赶下楼时对方已经在俱乐部大厅和江波涛谈笑,余光看见他后转身对人打了个招呼,之后轮回副队长便离开去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喻文州右手边有一个不大的拉杆箱,头上戴了顶牛仔鸭舌帽,黑色的发梢从帽檐里漏出来,鼻梁上架了副浅咖啡色的墨镜,嘴角的弧度清浅。

 

“小周?去旅行吧。”

 

 

周泽楷听见他这么说,这才恍然两周前对方给自己打电话嘱咐的事情,给人留了一句等等就又噔噔噔跑上了楼,急急忙忙收拾了些衣服和日用品塞在箱子里,抓了件风衣套上就下了楼,眼神茫然里带着点无辜:“好了,去哪?”

 

喻文州本来只打算随意走走看个风景,于是两人买了机票一路从北转回南方,最后回到S市的时候周泽楷看着对方摆弄咔嚓了一路的相机,没忍住将问题问了出口:“前辈,哪里...最好看?”

 

那人停下动作似是思索了一会儿,而后笑吟吟的转过身,屈起手指在他左胸口轻轻敲了两下。

 

 

“小周最好看呀。”

 

——————————————————————————————Day.12

应要求撒个糖【【【。

不要找我谈人生啦噜我写BE给你看啊!!!

其实我对这对儿真的是真爱 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5)
热度(48)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