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十六岁鸣蝉之夏。

给小江的投喂粮 喻周喻无差。

高中学长学弟梗。

依旧是个小段子♪

顺手给文州刷了刷清新干净少年力[[。

 

-十六岁鸣蝉之夏

 

周泽楷背着包站在荣耀大学附中南门前,辗转的奔波路程再加上闷热的天气,汗珠滚落脸颊滑出晶亮曲线,刘海几乎被打的湿透。他抬手擦了擦额头,随手把刘海别到耳后四处张望,右手下意识地抓紧了双肩包的背带。

 

报道的第一天,没找到新生咨询处的周泽楷略略有些担忧自己的高中生活。思索了几秒后他决定想办法改善一下现况,便直接抬腿往校内走去。

 

直走了大约几百米的路程,他便看见在很早以前就听闻过的那片人工湖,环顾一周后总算是在湖畔的柳树下看到一人,周泽楷想也没想就冲着对方走了过去。直到拍上那人肩膀以后他才猛地一顿,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踌躇半响后只发出了个模糊的音节:“呃...”

 

对方挺疑惑地回过头挑了挑眉毛,看见面前的人神色尴尬,颇有些不知所措的意味,不经意间轻轻笑了出来。他穿了件白色的衬衫,袖子解开袖口挽到肘部露出了线条漂亮的小臂,皮肤看起来很好,弯起的眉毛细而长,笑容给人感觉舒适又温和。整个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儒雅气质,碧绿的柳枝垂在湖面上搅动起一汪湖水,天幕碧蓝如洗,像是块不见尽头的背景画布。

 

 

周泽楷一抬头,干干脆脆地就愣在了那里,本来想的差不多的言辞在瞬间被摁了删除键,恢复到空白状态不留一点痕迹。

 

喻文州缓过神来后打量了一番他的着装,了然地点点头,大约是高一的新生,看方向大概是南门进来的,不过报到处实际上在西门,大部分学生也都在那边,而喻文州正是刚从那里离开想去买点水——便碰上了疑似是迷路了还毫不自知的周泽楷。

 

这么想着他小幅度地摇摇头,十分善解人意地开了口:“看样子你应该是新生吧,没有找到报到处和咨询处在哪里吗?”待对方点头后喻文州不意外地对着人伸出了手,“那我带你去吧,我叫喻文州,高二蓝雨组组长。”

 

他看着眼前那只干净漂亮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掌心被汗打湿的右手放了上去与人相握:“...周泽楷。”

 

 

 

“那么请多指教了呢,小周。”

那位学长低低的笑声和聒噪不停的蝉鸣声混在一处,定格在柳树下被风托起尾音。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End.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