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杀人不如挖草。

我昨天为了做成就,在金陵里打了个金吾卫,结果被NPC红榜悬赏了,跟追杀我的暗香打了半天,费了点时间,以至于没能上练级排行榜,十分生气。

结果今天在我看装备的时候,又来了个开红名的暗香,我想了下,走了。

谁知道我换去挖草了,他还来打我。

有点生气。所以我收起我的花锄,反手一记鹤亮翅就打了一套。

他就躺了。

……嗯?


暗香躺了后过了一会又跑回来,这次终于不打我了,我很无奈:你打人前也看一下修为啊?我以为这年头开红名的都万修呢,给我造成的心理压力很大,不成。

然后我就看着这位暗香小师弟沉默了半晌:我打不过悬赏,想找修为高一点的练练手,但是不好意思找人插旗。

那你就好意思红名打人了?这什么逻辑??

他又说我以为你是生活玩家,看来是我搞错了。

我说不,我是副本玩家,我就打过五场论剑。

暗香小师弟:……

我:……


他安静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该换个行当。

我问他,你行当技能多少级了?

他:九十了。

我:别换了,人早晚能杀,钱回不来。

他又问:那我这个暗影现在该干什么呢,我还是不好意思找人插旗。

我都懒得吐槽你好意思打我这件事了,你们暗香师弟宝贝面纱没问题,但是不好意思当面打人,从背后切人就没问题了吗?我要找你们师姐谈话的好不好?

我想了半天,收起了我的剑匣,换上了生活装。

我说,你跟我做药吧,贼赚。

暗香小师弟:武当不是很有钱吗?

我:那是因为师兄们不下山,不知道鱼竿都要一百两,我在武当山上都是砍竹子自己做的。

他闭嘴了,过了会摸出了药锄:哪里能挖草?

我说,朋友,少林门口了解一下?物种丰富,地皮我都想给他们刨下来。


Fin.

 
评论(6)
热度(43)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