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1

说一句...这个Day不一定是每日一更 当然我尽量不断更 可能有时候没事就一天几更 有事就停一下

至于情侣养成....因为我是拿了很多三十题凑齐一个剧情的 so[

先从闷骚三十题下手好了 这三十题主小周视角.

以上 没有问题的话 那么我们就开始咯?

 

 

 

#每日一题##闷骚三十题#

1.每日默念千遍万遍的我喜欢你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喻文州。

 

说起来这种感情还是江波涛先发现的,当事人倒是迟钝到毫不自知的地步。轮回的副队长在前一段时间注意到自家队长总是常常处于放空状态,或者莫名其妙地勾起唇角无声地笑起来,一张联盟内颜值最高的脸配上那难得一见的神情,就算是他们这些看惯了的队友都得怔几秒。

 

再后来江波涛甚至轮回全队都发现了队长的不对劲,仔细观察下来大概能总结出几条规律,用手机刷微博的频率多了,看蓝雨录像的次数多了,在职业选手群里说话的时候也多了点...虽然可能只是一两个字或者干脆是省略号。

 

不过还是很明显的有问题就是了。

 

 

最后发现吸引小周注意力的源头居然是出了名的战术大师喻文州时。九点水大大觉得教练救命这个画风不对啊好累再也不想管了。

 

而周泽楷则是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确实是喜欢上对方以后,只是有些高兴地晃了晃头顶那撮被队友戏称为呆毛的头发继续刷手机去了。然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寻找和喻文州有关东西时冥冥中在心底响起的那句不清晰的话好像突然清楚了起来。

 

喜欢。

 

那人赛后面对众多媒体泰然自若的神情,笑起来弯的恰到好处的温和眉眼,说话时友善体贴的语气和好听的嗓音,两队队长握手时掌心的微凉温度。

 

.....嗯。都喜欢。

他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不喜欢,所以喜欢上也...不奇怪吧?

 

这么想着的枪王大大看着手机页面上新刷出来的微博,在心底默默地又念了一下那两个字,心安理得地想。

 

 

 

—————————————————————————Day.1

我怎么觉得主题完全跑偏了....

江波涛表示心很累 以后还有助攻工作要做呢噢没加班费加油啊副队

 

 

 
评论(8)
热度(56)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