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周喻】情侣养成每日一题 Day.7

今天写段子的时候特别想说哎哟怎么才第七天........

而我觉得我文力已经枯竭了好伐给我一只小周补补HP好么!!!

这样子下去我要怎么写到恋爱啊!!我们每题就写三四行我多更点儿好不好!好不好!!!

我想写恋爱不想写闷骚...........我还有大坑要填呢.........

#闷骚三十题##每日一题#

 

 

 

7.都不告诉你

 

李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吴羽策说的那样受到了八卦技能点点满的李迅影响,他总感觉最近自己的观察力蹭蹭蹭上升了好几个Level,以至于他注意到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细节。

 

比如说叶神最近格外嘲讽好像还意有所指,比如说张佳乐总是在闲暇时间拿出手机看一眼然后打下些什么好像是和人在发短信,比如说黄少天废话变多了还总是和周泽楷不对头。

 

....噢对,说到周泽楷,枪王大大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个小本子,这几天随身带着,时不时掏出来记上几笔,但是没人知道他在上面写了什么,因为没机会看。

 

啊...?你问为什么不让孙翔趁他洗澡时去看?

李轩大大表示你在逗我?!

 

 

 

不过时间一长大家也发现这个事儿了,或多或少都问过几次,可惜当事人每次都是蹙起眉摇摇头,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又抿唇作罢。周泽楷本来就不善言辞,这下更是没人猜得透他想什么。

 

被黄少天怂恿了几次后,本不想凑这个热闹的喻文州也无奈地去问过一次。对方的反应和对其他人的明显有点不同,眼睛亮了亮就要开口,但是又猛地咬住唇摇摇头,最后抬起头看着他时眼底有些....狡黠?

 

他没太想清楚,只见周泽楷拿出那个小本子指了指,又伸手在唇上比了个禁言的手势,后面对着枪王大大一直挤眉弄眼的黄少天差点被他气的跳起来,冲上来就打算开口,却被自己队长先一步拦下来。

 

喻文州饶有兴趣地望向转身离去的人,回过头看向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剑圣扬了扬眉,还没开口对方就扯出一大串理由拔腿跑了,于是他只能在原地自己叹口气,蹙起眉语气中略带了点疑惑。

 

“小周守得那么严...是什么呢?”

 

 

 

 

回到自己房间锁上门的周泽楷舒了一口气,在桌前坐下拿出笔,摊开本子认真地记下一行字。

 

“瞳仁是浅棕色的。”

 

写完后翻了翻前面记的整齐又有序的一条条和喻文州有关的事情,周泽楷耳根微红,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有些难以启齿,还好今天没说出来,却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最后小心地将本子压在自己枕头底下,睡觉的时候抿了抿唇,不知怎的就笑了起来。

 

 

 

 

 

...就不告诉你。

 

 

 

————————————————————————Day.7

 

小周小周本子给我复印一份我让你和喻队HE保证甜[荒火顶额头

(´;ω;ˋ)没灵感了要死要活的 怎么写哦...

沐沐云秀小戴你们在哪儿.....江副队不在黄少说他一个人没法完成神助攻啊...

喻队:^ ^嗯?

 

 
评论(32)
热度(61)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