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双黑/论坛体】我家猫成精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1.

一个十八岁的中原中也养猫的搞笑题材(。

答应家宰的一个论坛体,猫是黑白花的。


>>【主题】我家猫成精了要怎么整。

1L D.M.S

如题,起因有点麻烦就不仔细讲了,简单说两句。

半年多前吧,回家的时候从路上捡了只小奶猫,就是搁路边盒子里那种弃猫,本来没想养的,结果它就一直盯着我看,我都走过去了一回头还是在看我。上便利店买了牛奶给它也不喝,就仰着头一直看我,好像当时还不会叫吧,就会张张嘴,也不出声。

后来没辙,我就给带回去了,本来觉得养这么一小玩意儿好像也不要紧。黑白花的一点,睡觉时蜷起来还没我手大。

结果养了几个月,越长越大,养了三个月就长得跟我半个枕头一样大。还是不会叫,结果前几周开口就会说话了,对,是说人话啊。

等会再说,上司喊我有点事儿。


2L

沙发!


3L

觉得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


4L

说人话??????

这是猫仙吧


8L

你们就没人吐槽帖主这个“简单说两句”吗www


9L

真的是成精了啊这个...


14L D.M.S

行了回来了。

我已经说得很简略了,哪来这么多要求。

是说人话,一张口就会喊我名,我反应了两秒钟,结果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15L

.......换我我就要跳起来了。


16L

不得不说lz这个心理承受能力也是蛮强的...


18L

但是不觉得有种既视感吗


19L

上面别说了我也有,感觉跟教小孩子学说话一样...但是没有这个惊悚。


23L D.M.S

我家那猫其实之前就挺不正常的,我活了十八年还是第一次见到会自己摁遥控器的猫,吃个外卖还用爪子摁着鳗鱼饭非要我给它...他点,结果买回来只吃鳗suidahodsfpm


24L

????????帖主你还好吗


25L

帖主比我小诶.........乱码是怎么回事?


26L

18的话是学生吧,家里人进来了吗。


27L

回复26L>>跟家里住的话应该不会随便捡猫回来的,这么一说有点好奇帖主是做什么的?


30L D.M.S

没,刚我家猫跳我腿上了。

我忘了给他搞吃的了,爬上桌子踩过了键盘,现在在我手里拎着呢。


32L

超惨的——但是好想笑哦www


33L

说起来Lz的猫咪叫什么啊,咪咪吗?


34L

等一下、楼上那个,咪咪也太不走心了吧?!


36L

我家的叫喵喵来着.....如果真的是咪咪就感觉像兄弟一样了。


37L

想看照片!想看猫(´∀`●)!!!


38L D.M.S

我去弄夜宵,明天再说。

我家猫没名字来着,这么一说倒是提醒我了,我喊他直接就是“喂”,照片的话我现拍一下。

[被拎着后颈晃动的一团黑白花.JPG]


-TBC-

最近分手了,没心情写更新。

摸个鱼吧...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