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浪漫专家。

【喻黄脑洞系列】 如果喻文州有姐姐 01.

如果喻文州有姐姐

 

※应要求诞生的<如果黄少天有姐姐>[观看请戳]的姊妹篇

※依旧是脑洞系列

※私设如山 如山如山 说三次

※时间设定大概是第七赛季的夏休期 喻黄年龄均为22

※身高设定大概为喻队178 黄少176的官方身高[。

※这章别名叫做和[喻文州画风迥然不同的喻家姐姐教你如何正确欺负培养弟夫]

 

01.

 

听到队长说他有姐姐而且他跟他姐姐出柜了然后姐姐大人今天下午的飞机到G市时蓝雨的队员们觉得他们吃到了一个附带暴击的死亡之门。

 

第一个回过神来的就是跳起来的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有姐姐??啊呸不对什么玩意你跟你家里出柜了然后你姐今天下午就到??我靠说好的共进退呢还有没有爱了给我点心理准备时间啊?!这要咋办啊我我我我是不是得去买衣服然后洗个澡去接机啊?等等今天周末啊队长你不会是故意挑今天的吧?!”

 

恭喜剑圣先生你说准了。

他就是故意的。

 

于是喻文州轻轻地笑了,嘴角的弧度柔软温度怡人,却让众人感觉脊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爬上了一层冷汗。

 

“大概还有三个小时就到,反正也没事,不介意的话都和我一起接机去吧。”

 

 

 

喻文川,中国荣耀联盟蓝雨现任队长喻文州的亲姐姐,目前23岁,英国爱丁堡大学心理学毕业,正在进行硕士的进修,选修科目为管理学和戏剧演绎。

 

现在被自己弟弟一个电话从大不列颠call回了G市。

 

于是戴着眼罩在遇见气流的飞机上颠簸了十多个小时,连觉都没睡好的喻家姐姐,在下飞机时带着微微的黑眼圈,薄唇抿成一条凛冽的弧线,神色冷淡脚步果断地走过来,鞋跟在机场大厅的地面上敲得噔噔作响。

 

 

 

在候机厅里焦躁不安晃来晃去,一会儿不说话让队友欣慰了半天,下一秒又说得更多更快让人累感不爱的..对你没猜错就是我们蓝雨的副队长,在看见队长上去迎接的那人时猛地顿了一下动作,刷的一下站的无比直,他觉得他军训的时候都没站过那么直。然后当他看清楚那女子的表情时心里第一反应就是,

 

[等等不对啊为啥队长那么温柔他姐姐风格完全不一样啊??这真的没走错吗霸图欢迎你啊姑娘我觉得你和张新杰肯定特别谈得来!!]

 

白色长袖衬衫配黑色翻领小西服,下身身着过膝白边黑裙,脚上蹬一双深灰高跟鞋。

这职场精英的气场闹哪样啊说好的温柔可人和队长一样苏力满满的年度感动联盟好姑娘呢?!?!这身高都直逼他了好吗?!?!指望着蓝雨来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剑圣大人,根本,没人,跟你,说好,啊。

蓝雨就是没妹子的命你认了吧。

 

 

 

喻家姐姐面色不善地走过来,柳眉绷成一条直线,走近后眼神在所有人身上转了一圈,最后在黄少天身上定格,三秒钟后移开目光看向眼神含笑站在一旁的蓝雨队长身上,把箱子往地上一放,对着人挥挥手,声线清冷但是仔细听上去就会发现和弟弟的一样,带着些天然的温和磨平字句中的棱角。

 

 

“文州,你过来一下。我们谈点事情。”

 

 

 

-作者最近喻周喻掉落不能自拔注意!

-呃 坑太多 想起来就更想不起来就算了【【。

-猜猜喻姐姐和队长要谈什么吧/

 
评论(1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汀凫渚。 | Powered by LOFTER